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么红高广健做客《非常接触》 台前幕后总相随

2009年08月07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么红河高广建的爱情源于一块甜瓜
么红河高广建的爱情源于一块甜瓜

  么红,著名女高音,一般她出现在舞台上,身边总会搭档一个高大魁梧的男高音,但这次,她出现在我们的演播室,身边却是一个低调温和的男士,“这是我生活中的男高音”,她这样介绍她的先生——高广健。这个名字对观众来说很陌生,但是如果提98年张艺谋导演的太庙版《图兰朵》,大家就非常熟悉了,《图兰朵》的舞美设计正是出自高广健之手。

  节目从二位相识开始说起,筒子楼里的爱情。说起初相识,两人说是源于一块甜瓜,么红的版本是只有她的宿舍门口有金黄的甜瓜,高广健却说每个屋子都放了,所以总结就是:高老师还是很有策略的。

回忆当时两个人在谈恋爱时的情景,两个人都非常幸福,么红凭借着她先天的嗓子优势说了很多。高广健只是坐在旁边笑,偶尔说上一两句很关键的、能够定性的话。配合非常默契。

  他们的朋友说高广健眼睛很准,因为两个人结婚登记后的第14天,么红就获得了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那几乎是歌剧国际奖项中的顶点!但是么红说,自己还是很有眼光的,演艺圈婚姻长久的不多,但是他们一直相依陪伴,事业相互支持,儿子今年快5岁了,如果不是当初高广健为了么红的事业着想,用么红的话说,或许现在老二都有了。

  么红这个现在闻名国际的女高音,让所有人意外的是童年却是体育健将,还有百米记录一直保持到现在呢!而且她的老家和于魁智很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么红竟然还去考了京剧!你们觉得她适合唱什么呢?青衣?花旦?还是⋯⋯

  至于我们的舞美大师高广健,他似乎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将同一部歌剧设计了将近十种舞台的人!意大利的知名舞美一部歌剧最多也就做三种舞台设计,可是一部《图兰朵》,高广健在十年间却设计了将近十种舞台!这样的大师如何练就?

  2009年8月12日~20:00~btv科教《非常接触》,么红、高广健《台前幕后总相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