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玉来斩获“金凤凰”奖 谦逊不忘向前辈致敬

2009年08月07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玉来手捧金凤凰
吕玉来手捧金凤凰

吕玉来在颁奖现场
吕玉来在颁奖现场

  经过整整两年的评选与期待,第十二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昨晚揭晓,青年演员吕玉来凭借在《牛郎织女》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捧走了“金凤凰”新人奖。

  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是由表演协会众多内部演员评选出来的专业奖项,在国内有着很权威的影响力,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昨晚,吕玉来身着黑色礼服潇洒帅气,与金鸡影后携手走上红毯。之后在颁奖典礼上,“金凤凰奖”的评委称赞,从电影《红色康拜因》中的倔强儿子,到《牛郎织女》桀骜不驯的“陈进”,吕玉来把角色细腻复杂的心理状态演绎得十分到位,从一个青涩少年到成熟男人的蜕变,吕玉来用扎实而真诚的表演证明了这一过程。

  清秀内敛的吕玉来在获奖后十分高兴,在感谢表演学会肯定的同时,也不忘向老艺术家们致敬,吕玉来坦言:“今天有幸和老艺术家们在一起探讨学术很是感动,作为青年演员,在这里向所有为中国电影作出贡献的老艺术家们致敬,我们一定会继承前辈们的优秀表演作风,一如既往地好好做人,努力拍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