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羊城晚报:马雅舒伊能静情变样本比较

2009年08月0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如敏

  马雅舒被拍到在横店拍戏时和外籍男同宿一房。一开始她说这外籍男只是好朋友,后来媒体穷追猛打,眼看招架不住,终改口承认,外籍男正是她男友。而她和吴奇隆的情变,也由此浮出水面。原来双方已于今年初协议离婚,但手续还没办,也就是说,从法律上说,马雅舒现在还是吴奇隆的妻子。

  这事和伊能静婚变一事有极大的相似度。伊能静也是被狗仔队拍到和黄维德牵手,其情变才终于曝光,最终和庾澄庆离婚了事。吴奇隆和马雅舒如果说之前还有复合的可能,随着偷欢事件曝光,这种可能性也必将化为乌有。

  两桩情变事件的另一个相似度,还在于都是女甩男,至少从表面上看,都是因为女方和他人幽会被曝光,加速了离婚的步伐。以传统观念看来,在情变故事中,受伤的似乎通常是女方,但事实上,一个女人若是变了心,其文治武功、勇猛决绝,更有甚于男子,很多时候,是要让人叹为观止的。

  当然,离婚是人家的家事,个中真相,外人终究不甚了了。但客观上说,庾澄庆吴奇隆都分别收到了各自老婆的礼物———绿帽。夫帽不必大,绿色就行,绿之为物,其重千斤。这顶绿帽曾经压得庾澄庆形如槁木、心若死灰,更几度在演出现场泪湿双眸。这绿帽现如今更压得吴奇隆到现在还开不了口,似乎宁愿他从来不曾有过该老婆。呜呼,绿帽之祸猛于虎,吴奇隆庾澄庆不幸皆成虎口之食,都被咬得斑斑驳驳,遍体鳞伤。所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网民早已是板砖与口水直飞,矛头直指绿帽制造者。

  但吴奇隆和马雅舒的情变样本,和伊能静的样本毕竟还是不同。伊能静、庾澄庆、黄维德,那是三个台湾艺人之间的游戏,没多大发挥的空间;吴奇隆马雅舒就不同啦。前两天有一新闻报道说,根据统计,随着内地经济的强大,内地女子嫁给港台男性的比例大大回落,不再以嫁港台男为荣。马雅舒是内地女星,人家可大大地给内地女子长了一把脸,不仅不以嫁港台男为荣,还一脚把台湾老公给踹了。

  但就在人们准备给马雅舒“升华”一下的时候,却发现面临一个尴尬的陷阱———人家在踹台湾老公的同时,闪电般地搭上了“外籍男”———终究还是跟这个“长脸”的统计报道搭不上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