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邓超获封金凤凰奖 感言享受表演热爱电影

2009年08月0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亮相红地毯
邓超亮相红地毯

邓超领奖
邓超领奖


  昨晚(8月6日晚),以“潇洒、大气、阳刚”的表演风格而备受好评的青年演员邓超勇夺第12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在青岛收获了自己电影事业上的又一殊荣。而身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代言人的邓超,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自己一直“感谢表演,享受表演”,也会在之后继续努力塑造更多出色的荧幕角色。

  百变邓超魅力四射 成功从电视剧走向大荧幕

  近年来,已拥有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的邓超逐步将事业重心转向大荧幕,寻求演艺道路的新突破,而他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精湛的多元表演也屡次让他收获殊荣。从电影《集结号》到《李米的猜想》,邓超在大荧幕上的表演逐步成熟、深刻,而刚刚杀青的武侠巨制影片《狄仁杰》再次让邓超完成重大突破,从造型、角色上均让人耳目一新。此外,在即将公映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中,邓超塑造的徐悲鸿一角,也凭借儒雅大气的形象、张弛有度的表现力在预告片中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之前邓超凭借《集结号》获得百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后,又以《李米的猜想》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的荣誉,而昨日邓超再次得到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认可,勇夺金凤凰奖,标志着邓超成功从电视剧走向大荧幕。

  邓超全力代言金鸡百花 将电影之旅进行到底

  此次邓超获得“金凤凰奖”,感言自己一直“感谢表演、享受表演”,而身为今年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邓超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电影节的宣传,表示自己在向所有人推广家乡南昌深厚文化的同时,也会向家乡人民介绍电影的最新动态,让更多人关注电影,支持国产电影。邓超表示作为一名始终热爱电影的演员,自己会不遗余力为电影事业而努力,塑造出更多出色的荧幕形象,将电影之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