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烟北平》开播 于晓光为冯牧“面目全非”

2009年08月07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与《狼烟北平》导演陈国星
于晓光与《狼烟北平》导演陈国星

生活中帅气的于晓光
生活中帅气的于晓光

  目前,一部反应抗战题材的史诗巨作《狼烟北平》正在北京等多家卫视热播,从开播之时收视更是一路飘红。该片除了汇集刘佩琦等实力派男星之外,刚刚在崭露头角的帅小伙于晓光此次在片中扮演的爱国青年“冯牧”,凭借浪漫独特的气质更是成为众多年轻观众的最爱。于晓光也透露,为了这部剧自己可以说是变得“面目全非”。

  据悉,电视剧《狼烟北平》由《亮剑》之父都梁创作,知名导演陈国星执导。该剧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到新中国成立前后为背景,从底层人物的视角讲述国共两党两位敌后工作者的不同人生和沦陷区北平的世态炎凉。许多观众都对剧中“冯牧”这个角色印象深刻,而用于晓光自己的话总结:“冯牧表面上是一个热血青年,他义无反顾加入抗日除奸团为祖国卖命。但同时他身上又充满了浪漫主义情怀,对爱情执着、热爱音乐等都让这个人物不同于一般革命战士,变得更加有血有肉。”

  谈到片中的那场牺牲的戏,外形帅气硬朗的于晓光更是记忆深刻,他开玩笑地形容剧中的“冯牧”让自己“面目全非”。于晓光介绍:“《狼烟北平》冯牧最后的那场戏中,最大的困难就是造型。因为角色和场景的需要,那两天每天我们都会花至少三个小时来化妆,有5个造型师给我做造型,然后陈国星导演和编剧都梁还会根据效果不断提出修改意见,这样反复改了起码不下十次。”而最让他痛苦的则是每天不停往头上涂抹的血浆、发胶和炭灰,这些对皮肤伤害很都非常大,经常都是这么挂一天的妆,晚上回去要反复清洗。不过这些虽然辛苦,但在于晓光看来却很值得,因为他对“冯牧”这个角色非常热爱,甘愿为其倾注所有。

  据了解,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我是太阳》等,于晓光刚刚完成一部亲情题材的电视剧《娘》,他透露在剧中自己跟斯琴高娃、宋春丽以及亚洲影后刘琳等合作,获益良多。相信这个新的角色会让观众看到更不一样的于晓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