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事务所紧急召开记者会 否认其有涉毒倾向

2009年08月0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HIKARU
相泽正久
社长相泽正久

  搜狐娱乐讯 在警方发出通缉令后,酒井所属的经纪公司sunmusic事务所相泽正久7日下午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

  相泽社长带着沉痛的表情对记者说“关于酒井的事,警方那里还没有消息,只好等他们的搜查结果。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祈祷酒井法子尽早出现。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真是抱歉,连逮捕令都发出来了,事情闹到这种地步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经纪公司举行记者会
经纪公司举行记者会

  关于酒井到底有没有持有、使用过兴奋剂这点,他回答说“她的举动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倾向。”

  对众多歌迷影迷,社长表示“酒井是大家一路支持过来的明星,这次她如果自己不出面就无法知道真相,我们只能等待今后调查的结果。我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关注她守护她”从话中可以听得出他还是支持酒井法子的。(文/HIKARU)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