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本周大结局 导演俞钟下一部尝试功夫片

2009年08月07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遥远》催人泪下一幕
《遥远》催人泪下一幕

导演俞钟认真拍戏
导演俞钟认真拍戏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本周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好评,专家和网友一致认为《遥远》是少有的“即在精神上给观众以鼓舞,又让人感动”的军旅题材影片。该片导演俞钟表示,《遥远》是其拍摄的第一部军旅题材影片,而下一部将瞄准大制作的功夫电影。

  据了解,《遥远》首播之日就取得了超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首日收视率的好成绩,从此该片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少观众被片中“缺氧不缺精神”的边防战士所感动落泪。这些可爱的战士在生存都不能得到保障的条件下严守边防,尽管他们之中有重情重义的,有只顾眼前的,有胆小如鼠的,有勇猛无敌的,有默默无闻的,但是每个人都随时准备为了国家而牺牲自己。在崇高的信仰下,他们之中有战友深厚的友谊,有同窗共度的回忆,有父女不能相认的煎熬,所有这些汇聚成了《遥远》所弘扬的大爱。为此《遥远》的导演,内地著名青年导演俞钟表示,《遥远》的意义就在存在于各种各样的“爱”中的信仰和精神,如果观众感受到了这种爱,这种精神,那么《遥远》就是成功的。

  《遥远》是青年导演俞钟的军旅处女作,之前一直以拍摄《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等反映细腻感情的影片而著称的俞钟导演,今年因拍摄了震惊世界的唯一完整纪录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震前原生态的影片《熊猫回家路》而被观众所熟知。其实俞导的第一部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上映当年就因票房一举过千万而赢得了“唯一能与冯小刚抗衡的高票房”导演称号,之后俞导无论是拍摄大银幕作品还是投身荧屏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第一部军旅作品就在央视的播出,等显示了俞导的实力。据了解,今年俞钟导演与投资《再过把瘾》、《爱情36计》、《杨贵妃》等影片的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工作室,下一部将会推出与以往作品风格都不相同的大制作功夫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