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3日曾拒绝调查 家中亦搜出兴奋剂

2009年08月0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一秋

  搜狐娱乐东京消息 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第五课于8月7日,以违反兴奋剂取缔发的嫌疑,向女演员酒井法子下达了逮捕令。她那自称是职业冲浪选手的丈夫高相佑一3日以相同罪名被当场逮捕,酒井法子也于当天行踪不明。

警视厅一直在进行搜查。

  根据警视厅的报告,他们已经在酒井法子嫌疑人的家中搜出了兴奋剂。

  高相嫌疑人于3日凌晨,在东京都涉谷区内行走的时候,因行径可疑,警察对其进行了盘问。当场发现在他的内衣内侧藏着装有微量兴奋剂的袋子,于是警方以现行犯名义逮捕了他。

  在丈夫接受盘问之后,警察用电话通知了酒井法子。高相被捕时她也在场。当时警察要求酒井法子也一同前往警局接受调查却被拒绝。之后她带着10岁的大儿子失踪,高相嫌疑人的母亲向赤坂警署提出搜索申请。

  警视厅于6日晚确定了孩子平安无事,据悉孩子3号就被她交给东京都内的朋友代为照顾。

  由于4日晚酒井嫌疑人的手机信号显示她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接到联络的山梨县警也在派发传单等拼命寻找当中。(文/一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