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下落不明 日本网友自曝将其杀害埋尸

2009年08月0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酒井法子下落不明已4天,今天被证实儿子已经找到,但酒井法子本人仍旧生死未卜,网络传言揣测她因也吸毒,为躲避验尿才失踪,甚至有人说曾演过《咒怨2》的法子,受到23年前跳楼身亡的师姐冈田有希子诅咒,因而家庭破碎。传闻越传越离谱,法子始终无音讯。更有网友自爆自己是杀死法子的凶手,并已将其尸体掩埋。

  台湾消息,已故歌手冈田有希子与法子同属Sun Music经纪公司,23年前有希子在公司跳楼身亡,日本网友疯狂猜测,法子遭已受师姐怨灵诅咒。前晚自称“山梨县人”的不明人士在网络留言,指法子以身上的27万日元为代价,要他“下手”,他已将她杀害,埋尸山上,但说法未获证实。

  法子老公高相佑一周日晚在涩谷街头遭警方临检,因持有毒品被捕。目击者指出,他一度不让警察触碰裤袋,直到法子到现场,才配合搜身。他硬说所持毒品是“提神剂”,但检验后确定是毒品,法子掩面痛哭,随后便告失踪。

  她家人、粉丝都忧心她的安危,但也有不少网友严厉批判她,竟没发现老公吸毒,实在离谱,而有点常识的成人都知道此时不该“神隐”;还有人怀疑她和老公一起沾毒,怕警方查出吸毒事实所以避不见面。同情法子的人则痛斥媒体将事情闹大,让她不知如何面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