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上映首周5386万票房 本周最热门话题

2009年08月0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热辣的女追男戏份
热辣的女追男戏份

  从7月30号起首映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继4天吸金3580万后,据院线公布的票房数字显示再传捷报,上映首周票房高达5386万,每日都是票房冠军,不仅超越同期上映的《窃听风云》等多部国产大片,连好莱坞大片都望尘莫及,牢牢占领国内电影市场。

  票房稳步高升 西片望尘莫及

  跟所有影片上映时间越长热度越低的情况相反,《大内密探灵灵狗》周一(3号)的票房几乎跟7月30号首映日的票房一样,周二(4号)的电影半价日更是出现很多观众抢不到票的情况,周三(5号)的势头又跟周一看齐,很多院线对此十分惊喜,业内人士则是大跌眼镜。

《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之前,国内电影市场几乎被《哈6》和《冰川时代3》等好莱坞西片分去半壁江山,很多华语片纷纷败下阵来。从这一惊人票房不难看出,《大内密探灵灵狗》的上映一举扭转劣势,让华语片又夺回市场主导权。

  两岸三地倾力合作 打造喜剧新标杆

  由中国电影集团、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欢乐传媒集团旗下欢乐影业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是一部真正的两岸三地精诚合作之作。中国地大物博、正值经济起飞,又有13亿观众的坚实后盾,还涌现出佟大为、小宋佳、刘仪伟、冯惠媛、李东学(李源)等靓丽又有实力的新生代演员;台湾提供资金、人力、脑力、运筹帷幄和当红女星大S的突破性出演;香港的“喜剧之王”王晶、古天乐、吴君如、罗家英,林子聪、苑琼丹、梁家仁、“如花”等等元老级笑星几乎全员出动。两岸三地的电影人齐聚《大内密探灵灵狗》,势要让华语片从此扬眉吐气!

  影评人好评如潮

  随着《大内密探灵灵狗》的上映,《大内密探灵灵狗》叫你一次笑到HIGH;《大内密探灵灵狗》真正的偶像喜剧;《灵灵狗》:王晶解放了古天乐和大S;《灵灵狗》港式喜剧的成功“复辟”等一系列优质影评铺天盖地的席卷整个电影市场。众多影评人对一部商业片这么看好实属少见,还有人称《大内密探灵灵狗》是喜剧新标杆。

  诚意搞笑 科幻当道

  有香港“喜剧之父”之称的王晶,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倾入全部精力,笑称让观众笑足一百分钟。除了王道搞笑,该片的另一大卖点就是科幻色彩极浓,高达300多个的特效,“灵灵狗”古天乐煞有介事研制的高“科技”道具,搞人肉挡箭牌,弄飞行器, “保护皇上龙体万无一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变形黄金甲”,这套名字长的让人不喘一口长气读不完的盔甲非常神奇,威力几乎不下于小号的变形金刚。这笔花销不小的特效费也得到了不少回报,不少正在暑假中休息的小朋友和高、初中学生非常买账,纷纷拉着大人走进电影院。

  适合全家人消暑一夏

  六、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一定忘不了《鹿鼎记》里的周星驰、《赌神》里的周润发、《城市猎人》里的成龙以及《超级学校霸王》里的张学友和张卫健,王晶的电影穿插在几代人难忘的记忆里。所以当王晶带着《大内密探灵灵狗》归来,很多家庭都是全家一起观看,他们想再次找寻往日记忆中的王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