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改两集联播 BOBO粉丝一次过足瘾

2009年08月0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组合《青春进行时》中像一对活宝
BOBO组合《青春进行时》中像一对活宝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的由BOBO组合主演百集情景偶像剧《青春进行时》近期从每日一集改为每日下午5:00—6:00两集联播,开播当初BOBO众粉丝及网友就一致表示,每天半小时的播时实在太短,看不过瘾,现今已两集联播的形式呈现在荧幕之上,让粉丝们一次过足眼瘾。

  《青春进行时》自7月初开播至今,一直受到BOBO众粉丝的极大关注,更有粉丝将播出每集录制收集,但多数粉丝反映,每天都守住电视等待剧集开播,可期盼来的却只有半个小时的短暂时间,实在是不够过瘾,根据众粉丝及网友反映加之电视台内部节目调整,东方卫视将每日一集的播放时间改为每日下午5:00-6:00两集联播,收视率再度攀长,使粉丝欣喜不已,称终于可以一次过足眼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