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感情困扰多 井柏然借酒消愁

2009年08月0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在剧中为情所困
井柏然在剧中为情所困

   搜狐娱乐讯 BOBO组合主演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杀青在即,几个年轻的情感关系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困扰多多。先是井柏然陷入三角恋,之后付辛博又与一直暗恋井柏然的圆圆发生一段感情纠葛,剧中最为惊心动魄的情侣还当属井柏然与女友珍妮,总惹怒珍妮的井柏然在其再度提出分手后借酒消愁,哀称要去五台山出家。

  剧中井柏然屡次犯错却又得到单纯女友的屡次原谅,二人感情看似最为惊心动魄却又令大家极为羡慕,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井柏然又一次惹怒珍妮,令珍妮态度坚决要求分手,在井柏然一番极力挽回后,仍不肯原谅,使其痛苦不已,拉圆圆陪同借酒消愁,更称如果珍妮不原谅自己就要去五台山出家,对此媒体问及到现实出是否会为情借酒消愁,井柏然则笑称不会,自己酒量着实很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