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主演电话恐外泄 吴其江重金悬赏寻手机

2009年08月07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吴其江的电话遗失,担心号码外泄
演员吴其江的电话遗失,担心号码外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结束《丑女无敌》第3季拍摄回京暂做休息的吴其江在与朋友的聚会之后粗心遗失手机,手机中除了有《丑女无敌》主演们的电话,还有多名艺人的实名电话,为此,吴其江不惜悬赏万元寻找手机。

  生活中有些粗心大意的吴其江在《丑女无敌》中的角色恰恰是因“不成气候的老二哲学”而让观众喜爱的吴庸,这一次遗失手机倒真的跟剧情里的角色有几分相似。在拍摄《丑女无敌》期间,剧组里的主演们都成了好朋友,吴其江丢失的手机里不仅有这些好朋友的电话,还有不少圈内艺人朋友的电话,加上他自己粗枝大叶的性格,大部分电话存储都采取实名制,才在手机丢失后让他紧张万分。

  虽然吴其江不担心重演林志玲言承旭手机秘照事件,但有家人的照片,一向是大孝子的吴其江不希望妈妈受到牵连,“我很忙,忙得没时间好好恋爱,不会担心这个,所以心思多会放在家人身上。”吴其江平时也没有随时删除短信的习惯,对于是否有甜蜜短信曝光的内容,吴其江没有多谈,只表示每个男生都有去喜欢别人的权利,这个属于私人生活。同时他也表示,已经有朋友替他通过电台等方式找手机,他本人更是不惜以重金酬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