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瑛太初次担任舞台剧主演 与松雪泰子同台(图)

2009年08月07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瑛太脸红得像个腼腆大男孩般可爱
瑛太是个腼腆大男孩

松雪泰子被称为美人
松雪泰子被称为美人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舞台剧《东京月光魔曲》(暂定名)剧组公布了演员名单,青年人气演员瑛太(26岁)将出任剧中男主角,他届时会与松雪泰子(36岁)饰演一对姐弟。这是一部以姐弟为中心的群像剧。奇才KERA将挖掘瑛太全新的魅力。

  这部作品由著名剧作家兼导演KERA撰写指导、以昭和初期帝都·东京为时代背景的故事。瑛太饰演的是一个看似普通,却充满了神秘感的青年,他与具有魔性魅力迷倒众多男性的姐姐之间存在着某种若近若离的微妙关系。

但是突然有一天,姐姐谜一般地失踪了……

  谈起初次担任舞台剧主角的感想,瑛太说自己目前的精神状态就像在海里游泳一样。瑛太上半年出演了舞台剧《怪谈-牡丹灯笼》,再次表演舞台剧,可以继续锤炼演技。

  之后KERE谈起了跟瑛太的初次邂逅,“数年前,我在涉谷的中国餐馆吃完饭,已经走出店门100多米的时候,突然店里有人叫‘KERA先生,您的香烟忘了’,在雨中伞也不打就冲出来给我送香烟的年轻人就是他。我当时还以为是店员,结果他说在做演员。后来问了手机号码就分手了。没想到几年不见他已经成了一个大明星了。”瑛太也表示,“出演KERA先生的舞台剧就像命运的邂逅一样,我会带着全新的精神面貌,加入到排练当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