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PM人气高涨也公益 参加青少年人权保护活动

2009年08月07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2PM成为儿童,青少年人权保护的传道士
2PM成为儿童、青少年人权保护的传道士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PM成为儿童,青少年人权保护的传道士。

  某化妆品牌在全世界60余个国家发起的儿童青少年人权保护运动“Soft Hands,Kind Heart”委任2PM担任韩国国内的宣传大使。“Soft Hands,Kind Heart”是表达用温暖的双手和亲切的心灵来保护儿童以及青少年这种意思。为了呼应这个口号,2PM亲自穿上手绘和签名的运动T桖与孩子们一起在墙上进行手绘等热情的参与到广告拍摄中。

从13日开始一个月时间内在该品牌网站参与运动捐赠活动的歌迷中,将通过抽签形式来赠送2PM拍摄时所穿着的T桖。另外,2PM将把出演报酬全部捐赠给该运动,为整个慈善活动作出榜样。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