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京剧万里行”广州首演《智取威虎山》

2009年08月0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晚,上海京剧院“上海京剧万里行”再次启程,来到广东进行了首场演出。京剧名家李军等领衔,在广州市黄花岗剧院上演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尽管台风“天鹅”的阴霾这几天始终笼罩羊城,但近千名观众仍不顾风雨赶到剧院。

上海京剧院也克服了台风带来的交通运输、装台彩排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首场演出。

  “上海京剧万里行”是上海京剧院历时13年之久的巡回演出项目。自1996年起已在全国各地30余个省、市演出百余场,被誉为“京剧长征”。据悉,广州演出结束之后,剧组立即启程,赶赴深圳、珠海等市继续演出。12月,上海京剧院还将携新编历史京剧《成败萧何》等剧目继续南下。(东方早报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