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凤凰奖何琳任颁奖嘉宾 明星班重聚星光璀璨

2009年08月0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span
何琳、崔新琴老师和颜丹晨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07/Img265780658.jpg" align=middle>
黄晓明、何琳、崔新琴老师和颜丹晨

何琳、<span
赵薇(空间)、崔新琴老师、颜丹晨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07/Img265780659.jpg" align=middle>
何琳、赵薇、崔新琴老师、颜丹晨和黄晓明师生合影

何琳和颜丹晨
何琳和颜丹晨,两个花旦合影争靓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晚,2009中国青岛凤凰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12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晚会,在青岛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何琳、赵薇、黄晓明和颜丹晨,这四位出自北影96级明星班的同窗好友们,也得以机会与恩师开心重聚。

  因培养出赵薇、陈坤、黄晓明、何琳、郭小冬、李佳、颜丹晨、张恒等目前国内著名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是个远近闻名的明星班。在本次金凤凰奖颁奖盛典上,应邀担任颁奖嘉宾的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得以机会与同窗好友赵薇、黄晓明、颜丹晨以及班主任崔新琴老师重聚,大家开心地“挤”进崔老师的房间,畅聊大学生活有趣的点滴,并与恩师一起合影留恋。

  据悉,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自1985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过11届,是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内部演员自己评选自己的专业性奖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