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零点抢映 学生粉丝团结伴观看

2009年08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特种部队》海报

  今天凌晨,美国动作大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以下简称《特种部队》)在京城各一线影院放映了零点场。这是派拉蒙公司继《变形金刚》后,根据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玩偶改编的又一部电影。 今天零点,华星影城、首都电影院等京城一线影院放映了《特种部队》。据UME华星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该片前期宣传较少,但零点场的上座率依然达到了八成,很多学生身份的“特种部队”粉丝团结伴而来。

  “孩之宝”1960年推出了特种部队玩偶系列,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在世界各地拥有无数忠实粉丝。影片讲述了特种部队与“眼镜蛇”神秘组织战斗的故事,双方的激战保证了震撼的视听效果。

  影片由《木乃伊》导演史蒂芬·索莫斯执导,他曾说:“我要让人们知道,好莱坞能玩视觉特效的不只有《变形金刚》。”确实,昨天在中影集团举行的首映式上,观众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视听冲击。

  变形金刚们的打斗还局限在“轰炸”阶段,特种部队已经进入了“纳米”时代。片中有一种让人恐惧的终极武器叫纳米虫导弹,这种小虫能在顷刻间蚕食一部坦克,如果在一座城市中扩散开来,能迅速把城市夷为平地。它在片中吞噬了埃菲尔铁塔。

  许多美国片都张弛有度,总能在剧情万分紧急时冒出一个笑点,《特种部队》也不例外。女主角安娜被追进一幢大楼,她扛枪叫闲人“滚开”。当她从电梯中赶走一个战战兢兢的女孩后,安娜注视着女孩的鞋说:“鞋不错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