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遥远》演绎硬汉:我差点得皮肤癌

2009年08月0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沈晓海《遥远》演绎硬汉

  《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热播,尽管“收视保证”李幼斌是该剧最大看点,但剧中丁浩天这个人物,用铁骨铮铮硬汉气质征服了一大批观众。昨日,记者专访了丁浩天的扮演者沈晓海。说起这个角色,沈晓海感慨万千,他告诉记者,拍摄时环境很艰苦,他甚至差点得皮肤癌。

  “我就是那种死不认输的人”

  对于丁浩天这个角色,沈晓海有很深的感情,他甚至说,自己和丁浩天就像二合一洗发水,“你能分出来哪个是洗发的哪个是护发的吗?我就和丁浩天混在一起了。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抽离出来。 ”

  说起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沈晓海滔滔不绝,东北人开朗热情的个性显露无遗:“丁浩天是从学生变成一个真正的军人的。他是很正气的那种人,不会简单地把爱挂在嘴边,考虑问题也先想到别人。”沈晓海告诉记者,他自己的个性和丁浩天很像:“你看那地方那么艰苦,但我告诉你,现实中如果我真去了,我一定能像他一样挺下来。我就是那种死不认输的人。而且特讲义气。 ”

  拍摄条件很艰苦,但说起那段日子,沈晓海的第一感觉却是“幸福”,因为收获良多。他说:“现在很多人太现实,五步以外都不看,就看眼前利益。看见漂亮女孩,马上就说:我爱你。第二天就忘了。我觉得这些人都应该看看这部电视剧。它体现了一种最真实、最淳朴的感情,可以填补很多年轻人精神上的空虚。 ”

  “李幼斌老师比我能喝”

  在接受采访时,沈晓海也不时流露出一股东北人的幽默劲。说起和殷桃的感情戏,沈晓海马上说:“殷桃真是傻,像我(剧中人物)这样的人都不爱,真爱放在眼前也看不见。”那生活中沈晓海对殷桃有什么印象呢?“殷桃挺会演戏的,(她这个人是冷是热?)我真没怎么感受是冷是热。 ”说完,他自己也哈哈大笑。

  但说起李幼斌,沈晓海就不停嘴了:“李幼斌老师太有个人魅力了,我觉得在这个圈有个人魅力的演员不多,他算一个,真是个爷们儿。我到了他这个年纪,如果能这样,那我就行了。”虽然李幼斌平时看起来严肃,但沈晓海告诉记者,他俩的关系特别好:“在戏里面我们的对手戏不是特别多,但私下总一起去喝酒。我们聊天都不聊演戏,都是聊点私下的事。李幼斌老师比我能喝。”

  尽管一再说演这个戏很幸福,但沈晓海在身体上还是吃了不少苦。拍完一场用手挖雪的戏,沈晓海的手上布满了血口子,严重冻伤,之后很长时间连拿筷子都拿不起来。不过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外伤,沈晓海说,为了这部戏,他差点得了皮肤癌。“在高山上拍戏经常暴晒,后来有一次晒得全是血点子,但我却完全没有痛痒的感觉。然后去医院,大夫就告诉我,有点像是皮肤癌前期。真是挺害怕的,后来就不停地吃维生素啊,治疗啊。现在真有点劫后余生的感觉。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