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亮相张北草原音乐节

2009年08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社区

   40年前,纽约市郊,45万人不顾满身泥泞在牧场共同创造了一个足以载入史册的历史瞬间。在“爱与和平”的号召下,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变成了奇特的反战方式,从此“伍德斯托克”成为了一种生活、文化的代名词。

  40年后的8月7日-9日,张北县,在1500亩的天然场地上,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举办,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简称:CNature)作为唯一指定参与的NGO组织,将力争与音乐节组织者《音乐时空》杂志一起,用湛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原,激昂的音乐,靓丽的青年人.....。把“张北草原音乐节”变成“时尚、生态、环保”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据悉,在此次国内有史以来占地面最大音乐节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上,CNatuer将在现场设置多个色彩绚丽时尚的垃圾分类回收站点,负责音乐节期间的全部垃圾回收工作。同时,通过配合着装整齐靓丽的青年环保志愿者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的方式,延续并积极倡导“随手环保主义,时尚垃圾分类”公益理念,改变垃圾回收在人们心目中“脏乱差”的传统印象,在解决现场垃圾问题的同时,使观众体验到全新的“时尚垃圾分类”感受。

  另外,CNatuer还将在音乐节搭建中心展示区,现场展示CNatuer长期以来坚持公益环保所保留的各种活动照片与环保产品,并通过环保意识问卷调研、现场志愿者招募、明星面对面知识普及等互动活动,使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时尚垃圾分类”为生活带来的变化,普及环保知识,传递“随手环保主义”理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Natuer在互动活动中为结合草原音乐节的特点,特意设置了“草原音乐节纪实摄影展”单元,在音乐节现场征集即拍照片并现场打印展示,同时其电子照片还将在CNatuer官方网站上向广大网民发布并发起投票、点评。尽可能向更多热爱生活的朋友展示草原风貌,体现草原生活魅力,引发人们对草原纯净生活的向往,激起人们对草原的保护意识。

  据了解,作为一家由香港和大陆众多企业家、公益人士赞助而成的NGO组织,CNatuer长期致力于推进我国公益环保事业的发展。然而,与其他NGO有所不同,CNatuer选定了青年人这一最具激情、最具朝气、最具感染力的群体作为重点传播对象,并借助音乐节这个青年人最为关注的流行活动,依靠时尚的话语与行动,使他们真切感受到“随手环保主义”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力争为中国公益环保事业开创“青年时尚生活”的新潮流,并最终实现社会垃圾分类意识的整体提高与人们垃圾回收观念的全面改变,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