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发布第二款预告片 李冰冰裸戏初见端倪

2009年08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顾晓梦片尾对白意味深长
顾晓梦片尾对白意味深长

金生火(英达饰)在枪口下企图反抗
金生火(英达饰)在枪口下企图反抗

  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华语谍战巨制《风声》日前发布了名为“密字第六号”的第二款预告片。此版预告片中,一反影片开拍以来的神秘低调,以顺叙的手法,展现出《风声》故事的来龙去脉。

  始于黑暗终于光明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在剧本下足了功夫。相较于首款预告片中几位主演只是短暂亮相,此版预告片情节紧凑、跌宕起伏,首次勾勒出清晰的故事脉络。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发出假密电将五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五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而五人面对致命酷刑,各自辩白、拼死挣扎,甚至互相陷害,只求能够活着走出裘庄。

  在一条注定是绝路的道路上,“老鬼”要面对的不止是生或死,还要将重要情报及时传递给组织。导演陈国富曾对影片有着这样的定义:《风声》始于黑暗,终结于光明。

李宁玉在片中裸戏画面初见端倪
李宁玉在片中裸戏画面初见端倪

王田香质疑白小年(苏有朋饰)与老鬼字体一致
王田香质疑白小年(苏有朋饰)与老鬼字体一致

  图穷匕见生死斗

  预告片中,几位“老鬼”嫌疑人均遭到严刑审问,人人自危、敌我难辨。此前花絮中惊鸿一瞥的诸多酷刑画面,随着故事进行而图穷匕见,加之音乐特效的冲击,真正让观众体会到影片的紧张和惊悚。

  白小年(苏有朋饰)漂浮在脏水池中,生死未卜;顾晓梦(周迅饰)行刑后瘫倒在地,仍被反复拨水浇醒;吴志国(张涵予饰)满身鞭打、针扎的伤痕,被绑在刑具上动弹不得;金生火(英达饰)在枪口下企图反抗,绝望地说“我知道你们的手段,生不如死……”;李宁玉(李冰冰饰)被行刑的画面终于曝光,被脱掉衣服的瞬间,她浑身抽搐、崩溃尖叫……经历如此惨烈的酷刑折磨,究竟“老鬼”能否活到最后、逃出裘庄,就成为影片最后的悬念。

  预告片结尾处,满身伤痕的顾晓梦对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说出意味深长的一句警告:“我的故事就快要结束了,你还要被折磨到什么时候呢?”预告片尾的神秘对白再次为影片埋下伏笔,答案恐怕只能在上映后才能揭晓。

  据悉,从8月7日开始,观众就在各大院线观看影片时就能欣赏到《风声》“密字第六号”预告片,期待这部谍战大片的观众也可以提前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