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做客《明星来了》 创作夸张自画像

2009年08月0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昨天,歌手王萧敬腾做客《明星来了》节目,与歌迷共同分享新专辑《王妃》的创作故事。萧敬腾不仅在现场为歌迷奉献了自己的新歌,并且还当场创作了夸张搞笑的漫画“自画像”,令台下的歌迷惊呼“太像了”。

  萧敬腾在第二张专辑《王妃》中,收录了自己创作的《小男人大男孩》和《GreenDoor》,他坦言歌曲都是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创作的,并且十分自信这张专辑比第一张还要好。当被主持人追问《爱过了头》MV中,与女主角激吻,有何感触时,萧敬腾称“没有亲,只是借位而已”。当天,听说萧敬腾是绘画高手,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当场创作了夸张搞笑的漫画“自画像”,尖尖的下巴,硕大的黑痣,形象地描绘了自己的特质,歌迷称赞很像。

  当晚,萧敬腾在龙潭公园举行了自己的签唱会。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