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熊维尼》来京开生日Party 8月登世纪剧院

2009年08月0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备受青睐的迪斯尼宝贝“小熊维尼”8月将再次进京登陆世纪剧院,举办一场超级生日派对。据儿童舞台剧《小熊维尼》的主办方介绍,为了迎接“小熊维尼”的到来,它的粉丝们开展了“小熊维尼一百问”和“网上维尼藏品秀”活动。


  主办方表示,提问能力是培养孩子观察力和主动性的一种重要方式,他们希望通过对小熊维尼提问,来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而“小熊维尼一百问”活动就是希望喜欢看小熊维尼的小朋友重温《小熊维尼》,认真钻研,看自己到底能够提出多少个问题。

  有趣的是,北京的80后维尼迷们近日则自发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维尼藏品秀,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演出门票,网友票选最高的资深维尼粉丝,就有机会赢得两张小熊维尼超级生日派对门票。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