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嫂维多利亚将客串《美国偶像》评委

2009年08月0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维多利亚客串,无疑会增加收视率!
维多利亚客串,无疑会增加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证实,这位35岁的女星已经与《美国偶像》签约,将会在客串其中的一集,与西蒙-科威尔、蓝迪-杰克逊和卡拉-迪奥卡迪(Kara DioGuardi)一起担任评委。维多利亚之前曾在《天桥骄子》中客串过评委。

  周四早上,《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就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透露,维多利亚将会加入丹佛地区的海选评审工作。

  本周二,评委宝拉-阿布杜已经宣布将会离开《美国偶像》,据报道,宝拉-阿布杜是因为要求加薪被拒所以离开了这档真人秀节目。

上一季宝拉-阿布杜的薪金为200万美元,而宝拉-阿布杜希望报酬增加到2000万美元,自己才肯留下,双方价钱没有谈拢,才造成现在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