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又拍广告了 香港逛街购物实为拍广告捞金

2009年08月0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菲又拍广告了

  广州日报8月7日 王菲日前与三个朋友到香港逛街购物,不过她此行目的是为了拍广告,前日有读者在facebook网站内发现王菲在影楼拍摄的照片,在该辑相片中的王菲穿了两套衣服,一款是红色长裙,另一款是全白的宫廷婚纱装。

  香港媒体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说:“她是拍广告呀,张文华是御用摄影师,不过我未见过这些照片。”

  媒体再致电给张文华,其助手称是拍广告,但却不肯透露广告内容,只称不知道相片如何流出,他相信是一些工作人员放上facebook。

  王菲早前已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净赚2000万元,如今再下一城,继续有广告商出重金力邀拍广告,看来王菲已准备好复出大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