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朗被判与蕾哈娜距离50码 传其与女方秘密复合

2009年08月07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现年20岁的R&B歌手克里斯-布朗因殴打其女友蕾哈娜日前被判5年缓刑和6个月的社区服务,同时法官禁止他接近蕾哈娜,两人起码要保持50码距离。

  布朗于7月20日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致歉视频,保证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法官允许他在家乡弗吉尼亚州服刑,做一些如清除涂鸦或是清扫道路的社区工作,布朗在服刑期间将受到严密监视。

  传与蕾哈娜秘密复合

  奇怪的是,蕾哈娜正打算通过律师向法院提出要求,希望将禁制令“降级”至没有50码距离限制,不禁令人怀疑两人关系已告缓和,有娱乐网站更爆料指这对前情侣已经秘密复合。知情者称:“蕾哈娜与布朗均认为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已经过去,他们希望重新开始。”假若两人真的复合,布朗将会因为跟蕾哈娜接触而触犯了有关条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