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裸身”受刑 《风声》新预告片曝光

2009年08月0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李冰冰遭到“剥衣”受刑的非人待遇。
李冰冰遭到“剥衣”受刑的非人待遇。

  信息时报讯 谍战电影《风声》日前发布了名为“密字第六号”的第二款预告片,这次的预告片以顺叙手法展现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等明星受刑的画面也随之曝光。

  《风声》根据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首款预告片中几位主演只是短暂亮相,新预告片则首次勾勒出故事脉络。抗战末期,日军特务课机关长武田为了抓出潜藏在伪军司令部的抗日地下组织成员,用假密电将五位嫌疑人引至裘庄,限期五天不择手段逼“老鬼”现身。而五人面对致命酷刑,各自辩白、拼死挣扎,甚至互相陷害,只求能够活着走出裘庄。“老鬼”要面对的不止是生或死,还要将重要情报及时传递给组织。预告片中几位“老鬼”嫌疑人均遭到严刑审问,其中以李冰冰最惨,导演高群书说:“李冰冰演的这个角色比较好面子,自尊感很强。所以我们设计的酷刑就是让在大庭广众之下‘裸体’,颜面扫地。”而周迅、张涵予、英达等人也是吃尽苦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