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否认与古天乐恋情 知晓旧爱周渝民行踪(图)

2009年08月07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S大谈旧爱周渝民,而且很了解对方行踪
大S大谈旧爱周渝民,而且很了解对方行踪

  前晚(5日)徐熙媛(大S)与古天乐在香港出席首映礼,两人神情尴尬没有交流。大S否认有新恋情,但对旧爱周渝民(仔仔)的行踪则相当清楚,她也不相信仔仔最近的绯闻。

  恢复单身的徐熙媛(大S),最近传与古天乐暗中交往一年,前晚两人在香港出席首映礼时神情尴尬,全程没有多谈半句,大S否认有新恋情,但对于旧爱周渝民(仔仔)的行踪十分清楚,还说仔仔工作忙碌无暇谈情,而且不信他与陈意涵的绯闻!

  古天乐、大S、李曼筠、孟瑶和莫小棋(前名莫小奇)等前晚(5日)出席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首映,绯闻男女古仔与大S成为全场焦点,大抵因镁光灯闪个不停,再加上受传闻影响,两人显得有点尴尬,全程没有太多交流,就连合照也拍完即弹开,欠缺早前出席活动时的默契。

  对于与古仔传绯闻,大S说上次来港宣传时已作回应,再三强调对方没有追求之意,她只是欣赏古仔而已,不过当话题转到旧爱仔仔身上时,她却大方回应。记者谈到仔仔说如果她能找到合适对象便会祝福她,大S闻言后也与仔仔口径一致:“如果他也找到合适的人,我也会祝福他,不过我们两个现在的状态都是以事业为重。”“相不相信他拍拖?”“我不知道,他工作很忙,应该没有吧!”“相不相信他与陈意涵的绯闻?”“不太相信,没时间吧!”“仔仔说你跟古仔在电影里面很登对!”“那我也觉得他与陈意涵很登对。”

  古仔仍旧是一贯的作风,没有回应与大S的绯闻,但当传媒连番追问后,古仔有点不耐烦地说:“我再讲一次,没有回应,不会尴尬,OK!”至于他主演的《窃听风云》刚成为韩国电影节竞赛电影,古仔笑言身边朋友也赞他表现不俗,不过对于有机会问鼎影帝,他以平常心面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