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口供矛盾重重 案发后曾大叫想自杀

2009年08月0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押尾学的电影新作即将上映,估计会被狂删镜头,图为其电影造型。
押尾学的电影新作即将上映,估计会被狂删镜头,图为其电影造型。

  信息时报讯 因使用摇头丸被捕的日本男星押尾学昨日被移送东京地检署,据日本警方消息,押尾已坦承曾与裸尸案女死者一起服用毒品。法院决定先羁押他10天,本月14日才准释放。据称押尾学案发后曾一度大叫自己想自杀。

  警方在本月2日晚调查裸尸案时发现押尾学牵涉其中。押尾学起初说该死亡女子只是普通朋友,药片是这个女子递给他的,他不知道是毒品,后来又承认曾发现该女子不对劲,对她做过心脏外压的急救,但无力回天。而案发现场的高级公寓属滨崎步的干妈、服装公司的女董事长野口美佳所有。押尾向警方表示,野口美佳告诉他可自由使用自己的几处物业。日本媒体称两人关系确实不错,野口还曾在博客内登她和押尾一起吃饭的照片,但案发后该篇日记已被删除。

  此外,死亡女子据称是东京银座夜店的小姐,也曾有过离婚经历。押尾学虽然坚称她只是普通朋友,但他不但被看到事发当天的中午曾与该女子共进午餐,手上的文身还和该女郎背上的文身一致。芸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