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7日上映 被称真人版“变形金刚”

2009年08月0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变形金刚2》里,埃及金字塔被机器人打得七零八落,而同样出自派拉蒙,即将于7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则把埃菲尔铁塔当成了战场。明日就将跟北美等地区同步上映的《特种部队》,被提前看过这部电影的媒体和业内人士称作是真人版的变形金刚,无论是特效,还是大斗场面,都直追那部在全球狂揽票房的电影。有意思的是,与《变形金刚》类似,该片同样颇受美国国防部亲睐。

  “特种部队”与“变形金刚”的“亲戚关系”

  根据同名漫画以及“孩之宝”玩具为背景拍摄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讲述了美军的秘密部队与全球最大军火商操控的“眼镜蛇”部队之间的大斗法,妄图通过纳米虫导弹引发全球大灾难的眼镜蛇部队与美军特种部队在高科技武器装备上的大比拼堪称本片最大的亮点,纳米虫导弹、急速盔甲、隐形衣——各种高科技装备在片中的出现到了眼花缭乱的地步,而由西耶娜-米勒领衔的黑发和红发美女恰好跟“变形金刚”系列中梅根-福克斯的角色遥相呼应,也因此,不少提前观看了影片的媒体和业内人士将该片视作是真人版的“变形金刚”,对于该片的票房前景,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会十分不错,有的更是认为该片及之后的续集片(从结尾设置可看出该片基本上铁定拍续集)会是派拉蒙的又一座金矿。

  实际上,被形容为真人版变形金刚的这部影片,跟“变形金刚”系列还真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玩具制造商“孩之宝”于六七十年代生产了大受欢迎的玩具系列“特种部队”,随后,日本的Takara玩具公司根据“特种部队”系列生产出带有科幻色彩的玩具“微星小超人”——这便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原始前身,“微星小超人”系列随后诞生的一个分支“Micro Change”,在后来,逐渐演化为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系列。

  真人版“变形金刚”看什么?

  被称为真人版《变形金刚》的《特种部队》,除了炫目的大场面,究竟有哪些看点?高科技武器、性感男女主角,成为这部片子最好的商业“卖点”。

  * 美军认为该片中展现的武器比美国军方的还要领先6-7年,片中的急速盔甲正是美军正在研究的一个项目。除此之外,片中出现的纳米步枪、隐形衣、螳螂攻击机的视觉效果都相当可观。

  * 裘德洛前女友西耶娜-米勒在片中饰演第一女反派,一身紧身皮衣从头穿到尾,她和特种部队中的一位红发天才女成为片中最美丽性感的两个角色。

  * 被称为布拉德-皮特接班人的查宁-塔图姆此次扮演男主角,从崭露头角的小生到当红大明星,这一步跨得有多大,这部影片将是关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