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樟柯尴尬面对婚讯 女演员嫁导演列表被爆出

2009年08月07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网友爆出女演员嫁导演列表

贾樟柯尴尬面对婚讯

  本报讯 导演贾樟柯近日传出婚讯,有消息指他将与近年来一直担任他电影女主角的演员赵涛结婚。对于这一消息,贾樟柯一贯低调应对。正在香港拍戏的他认真听完记者的提问,即刻尴尬一笑说:“这个,我正在拍戏不方便说。”“就说一句,真的假的?”记者追问,但只听贾樟柯连续“喂”了几声,扮信号不好挂掉电话。

  贾樟柯入行以来甚少绯闻,不过他与女主角赵涛的关系一直为外界猜测。早在电影《二十四城记》上画期间已经传过一次二人婚讯。当时赵涛曾正面回应,称这一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她说:“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也是看报纸和网上讲的。”

  近日贾樟柯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句“单身太久不能再拖”将他与赵涛的婚事再次摆上台面。不少媒体根据他的这句话猜测他和赵涛将在今年完婚。对于这个问题,贾樟柯昨日并未否认,尽管不愿意正面回应婚讯,但他也没有像赵涛之前那样说“没有这样的事情”或者直接否认婚讯。此外,不少电影圈内人士表示即使贾樟柯和赵涛结婚也不是让人意外的事情。因为两人多年来在工作上培养了足够的默契,在感情上也有不错基础。

  此前,至少有近10位女演员已经嫁给了导演。对于这一娱乐圈“潜规则”,不少好事网友大加鼓励,戏说“夫妻店”的好处在于够保险,就算女演员事业不行了没人找你拍戏了也有个退路,最差不就是在自己丈夫导演的戏里挑个角色演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