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帅气李承铉加盟贵妃秘史 携手石小群舞进盛唐

2009年08月06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铉饰高丽籍唐大将高仙芝
李承铉饰高丽籍唐大将高仙芝

  一直悬而未决的唐朝大将高仙芝,在昨日由导演尤小刚亲自公布。容貌俊美、高大威猛的大将高仙芝,将由韩国高人气组合TAKE组合的成员李承铉出演。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得到了韩国粉丝和青年观众的期待。外表胜似吴彦祖的李承铉和“香水百合”石小群,这对俊男美女将在《杨贵妃秘史》中演绎怎样的爱情故事,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李承铉是韩国高人气组合TAKE的成员之一,近一年来一直在中国以个人身份开展活动。

虽然表面一副Mr.Cool的模样,但身体里潜伏着恶搞活泼因数的他,回答记者提问常常会暴出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答案。承铉在组合中负责Rap和Beat Box,乍看外形跟吴彦祖有几分神似,也是海外长大的ABC明显比韩国本土艺人要放得开,对自己在中国的人气很有信心。长时间在中国发展让他的中文水平突飞猛进,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如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电视剧《星光依旧灿烂》、《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电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舞动奇迹》也让他聚集了更多人气。近期工作重点都在中国的李承铉更是把中国当成了自己的家:“我觉得我快成中国人了,中国已经是我第三个家的感觉。现在已经没有不习惯的感觉了,尤其是对中国的料理,我现在非常痴迷的。”

  查阅唐朝正史、野史,高仙芝出身于将门之家,是位来自高丽的朝鲜籍将军,容貌俊美、高大威猛,善于骑射,骁勇果敢。高仙芝历站中战功卓著,被玄宗擢升为右羽林大将军,以今日军职论,相当于国防部副部长,率大唐军队远征小勃律,为大唐盛世奉献了一生。李承铉的外形、气质都跟史料中的高仙芝形象十分吻合,可谓是不二人选。尽管从网上投票结果看,网友更喜欢本土演员来演绎这个帅将军,但尤小刚最终选择了两者结合——在本土发展的韩国艺人,可谓是用心良苦,既满足了剧中人物的要求,也迎合了观众的胃口,还有利于这部力作在泛亚洲的推广,一举夺得。

  帅哥李承铉携手美女石小群上演的高仙芝、谢阿蛮千古绝恋,也是本片爱情主线上的一大看点。剧中杨贵妃对为后宫规条所不容的谢阿蛮,与朝鲜籍将军高仙芝的爱情寄予无限同情,一代名将、常胜将军高仙芝铁骨柔情,宫廷舞师谢阿蛮情真意切,而二人的爱情却为礼制所不容,杨玉环最终成就了二人的终成眷属。可惜好景不长,安禄山起兵反唐,高仙芝弃陕郡,退守潼关!朝廷震动,玄宗听信谗言,诛杀高仙芝,一代将星陨落边廷,成就二人一段千古悲情……李承铉和石小群将如何演绎这段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乱世爱情呢?就请观众在剧中寻找了,目前《杨贵妃秘史》已在北京牛栏山的景区进行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