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自叹长相像骗子 撂英文笑翻全场

2009年08月06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葛优杀进暑期档的作品《气喘吁吁》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会,为避免出现像《桃花运》那样忽悠观众的报道,葛优当日言谈间表现谨慎,不过从口风早前的一再强调是群戏稍微松动些,“‘群戏’有点玩笑话的意思,今天看海报,有点我领衔的意思,我在片里戏份占了一半多一点。

  不担保最终戏份有多少

  葛优的谨慎事出有因,去年底上映的《桃花运》铺天盖地的宣传都把他营造成影片主角,但不少人看完后都说被忽悠了,因为葛优在电影里总共只出现20分钟。这事引起葛优的强烈不满,更抵制该片全部宣传。昨天被问及此次《气喘吁吁》会否出现《桃花运》那样“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葛优依然有怨气,“《桃花运》后来的事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不时被人借来过桥,葛优觉得对自己“有影响,但不大,我还可以去演话剧呀。但观众影响最大,他们冲着我去看电影,后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投资人也惨,总是喊狼来了,最后苦的是他们。”

  至于这次《气喘吁吁》的最终戏份有多少,葛优特别避忌,先说自己没看过全片,不敢打包票,“最后一剪我没看过,真不好说”。之后他列出实际数据,证明自己拍了不少,“电影大概100场戏,我演了50场左右,还是和张秋芳他们一起的,剩下40多场我没演。”他感叹电影能出现多少镜头,还得听导演的,“好些时候演员演了很多素材,但最后剪辑要看导演的”。

  撂英文笑翻全场

  近来“骗子”似乎成为葛优的关键词,在《气喘吁吁》中,他扮演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假大款;又确认出演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骗子角色。葛优笑言,并非刻意追求这种角色,应该都是投资方的主意。“都找我演骗子,可能是看我合适。(哪方面合适?)长相合适呗。”多年来只出现在贺岁档的葛优,被问及此次挤进暑期档的感觉,他有点不以为然:“我对档期没概念,关键还是得电影好,这电影暑期上映,冬天不是照样看吗?演员都很被动,只能说演好这个角色,至于什么时候上映,那和我没关系。”

  在戏中和约翰·萨维奇有对手戏的葛优,时不时要说两句英文,昨天现场主持人也要求他展示下英文能力,比如说“人山人海”英文怎么说,没想到他一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笑翻全场。作为戏中的妻子,现实中的好友,张秋芳即刻为葛优送上了一本超厚的英语词典,并激励葛优一定好好学英语,下回用英语忽悠人的时候别露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