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闯进暑期档 葛优:我是主角不骗你

2009年08月06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08年底一部打着“葛优主演”旗号的《桃花运》,让不少慕名而来的影迷失望而归。昨日,葛优亮相暑期黑色喜剧电影《气喘吁吁》的发布会,他说:“《桃花运》我的戏份很少,冲着我去的观众都被骗了。可《气喘吁吁》里一半以上的镜头都是我的,我是主角,不骗你。

  首次闯荡暑期档

  即将在8月28日全国公映的《气喘吁吁》,第一次将贺岁档常客葛优拉进了陌生的暑期档,现场就有记者好奇地问第一次跻身暑期热档的葛优感觉如何。一身白汗衫,留起小胡子的葛大爷显然对此发问有备而来:“好电影不分档期,我的电影就是要向各个季节的观众问好。”一句话引来满堂彩。

  《气喘吁吁》的剧情就像一个欠债和骗局的迷局,三角债、三角骗和三角恋错综复杂,群骗斗法。面临中年危机的“葛大爷”一边要想法忽悠一个假大款老外的钱,一边面临债主追债;一边应付小秘书的爱慕,一边维系神经质老婆的关系。如此的生活重压,难怪葛优感叹:“别看是拍喜剧,我倒感觉像拍正剧,甚至比拍悲剧还累。”

  葛优要打“翻身仗”

  对选片颇为谨慎的葛优,近年来赢得口碑的作品大多和冯小刚合作,而此次却选择出演新人导演郑重的作品。有记者拿出去年的《桃花运》问葛优:“《桃花运》说是你主演,可观众看了都不满意。《气喘吁吁》又是你独挑大梁,会不会也这样?”原本还一脸笑容的葛优立刻严肃地说:“我早说过冲着我的戏份去看《桃花运》的观众都被骗了。那片子中我戏份极少,是旧素材剪出来的,还打着我的旗号。可《气喘吁吁》不一样,这戏50%的戏份是我的。”葛优虽避开了对影片品质的评价,称片子好不好要观众说了才算,但他希望独挑大梁,打一回“口碑翻身仗”的企图似乎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