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发布会最耀眼 纪连海忙客串

2009年08月06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月28日,葛优的新片《气喘吁吁》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推出。3日下午,《气喘吁吁》全国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的光线传媒举行,葛优、张秋芳、梁天、“学术超男”纪连海、“德云社少帮主”李菁以及刘桦等主创悉数亮相,本报记者也应邀赶到现场。

当天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有俩人:“葛大爷”自然不必说,而另一个就是通过《百家讲坛》而被全国观众熟知的纪连海。

  葛优:台下我绝不忽悠

  还是标志性的光头,还是上身白T恤、下身休闲裤的朴素打扮,今年已52岁的葛优依然是当天最耀眼的演员,也是媒体“攻击”的焦点。据葛优介绍,在《气喘吁吁》里,他一改光头、贫嘴的招牌形象,而是留起长发,扮演一个经历中年危机的大款,和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扮演的美国假大款Frank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骗中骗”大戏。在接受采访时,葛优先是把身边的演员一顿夸,“像片中演我媳妇的张秋芳,为了这个角色增重10公斤,还有扮演我的大债主的梁天也很好,这部片子是我俩继15年前拍完《天生胆小》后的首度合作,陈柏霖和林熙蕾也表现不错。”

  当被问到日前传出的《非诚勿扰》将拍续集的消息,葛优又是一脸严肃地表示:“那我真是听你说的,我之前一直都没听说。”

  说到如今怎么想到留起了胡子,葛优透露是在为下部戏做准备,“但绝对不是《非诚勿扰》的续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准备一年基本上只接拍一两部戏,其他时间用来享受生活。”

  纪连海:进娱乐圈不犯法

  厚厚的眼镜、微凸的嘴型、竹竿般的身材,在上《百家讲坛》之前,纪连海只是一个普普通通、以风趣幽默见长的中学历史老师。而如今,他可是媒体眼中的“学术超男”,也成为继易中天之后被观众和媒体追捧的学术名人。此次在《气喘吁吁》中,走下“百家讲坛”的他穿起了白大褂、客串差点把张秋芳“整”死的整容医生。

  对于此次选择纪连海在《气喘吁吁》中出演整容医生,导演称有两个原因,一是觉得纪连海的形象适合,和葛优、梁天一起能给影片带来很好、很强烈的喜剧效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邀请纪连海对带动票房有好处。纪连海称主要是受学生所托,“这部影片的编导郑重是北师大附中的学生,而我是在那里任教的,学生出来闯天下,当老师的没有道理不帮忙,所以我就接了戏。”

  在《百家讲坛》中走出的学者中,纪连海出演影视剧遭到很多人的争议。对此,纪连海称自己并不在乎,“不管是接电视剧还是电影,谁也不能让我当主演。我本人一点压力都没有,而且稍微自夸一下,我这人还比较聪明,理解力也还可以。至于说是不好的声音,我觉得谁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吧,谁规定中学老师就不能‘玩票’,业余时间就不能喜欢相声和其他娱乐形式,总之,走自己的路,别人说去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