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挑战“零零发”成功

2009年08月06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天贵

  《大内密探灵灵狗》中令人捧腹的诸位演员,与各自角色的“贴合度”都很高。配合化妆,幽默特质都被发掘。尤其是几位主要演员,他们的选择恰到好处:吴君如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傻大姐,王晶就让她演个没头脑的皇后;刘仪伟演过不少小人物,所以他演的那个貌似只会玩闹、实则颇有城府的皇帝和周星驰版《鹿鼎记》中的康熙高度相似;樊少皇这次表演除了拳脚还多了眼神,别有一番风味;古天乐看上去非常正,就给他在服装上多下工夫,带个蝴蝶结,或者干脆穿上铠甲,总之把身材和脸都遮住;外形比较“突出”的,就直接夸张其特点,甚至恶搞,中这招的是林子聪和那威……大大方方让观众痛快地笑,无论男女,无论美丑,每个角色都有清晰的笑点,即便个别角色稍显牵强,也能制造哭笑不得的效果。比如灵灵虎有点装,摆脱不了城市小青年的腔调;大S有点土,总是做作卖弄假甜美。他们二人瑕不掩瑜,偶尔跑偏很快又回到搞笑戏路。

  “灵灵狗”是一部彻底的、具有完全娱乐精神的喜剧。它的笑料是全方位的,除了演员,还来自故事、场景、道具等等。它敢于挑战昔日经典《大内密探零零发》,导演王晶有备而来。比较影片的情节、道具、演员、对白,虽然有重复套路之嫌,但是可以让观众大笑。根据喜剧效果衡量,“灵灵狗”挑战“零零发”成功,至少平手。

  王晶不愧是喜剧高手,这么一个烂俗的题材,竟然能够花样翻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