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大爷”新片发布会秀英语 雷翻全场记者

2009年08月06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韩秀

  电影《气喘吁吁》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郑重携葛优、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等主要演员亮相。

  聊新戏——变身假大款葛优不“贫”了

  在影片《气喘吁吁》中,葛优一改以往光头、贫嘴的经典形象,留着长发梳着背头,扮演了一个经历中年危机的假大款,并与片中的许多演员有着错综复杂的微妙关系:葛优和约翰·萨维奇、刘桦上演“骗中骗”,和李菁、梁天形成欠钱不还的三角债,和张秋芳、林熙蕾陷入三角恋……

  戏中饱受三角关系“折磨”的葛优昨日坦言:“这部戏留给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艰苦,因为演员众多,有时拍一场戏就要等七、八个小时。

  侃电影——剪辑很重要演员自己没法给电影打分

  《气喘吁吁》是葛优第一次杀进暑期档的影片,也将是2009年葛优主演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然而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葛优的认可,他说:“对我来说,不存在暑期档、贺岁档。演员是非常被动的,什么时候上映与自己无关,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了。”当被问及给这部电影打几分,“葛大爷”更是连连摇头,“这个不能自己说,好不好观众说了算。其实很多电影演员都是一流的,但演员毕竟演的都是素材,最后以什么样的面目示人还是要看导演最后怎么剪辑。就像《气喘吁吁》,我到现在还没看见最后的版本,从预告片也根本看不出整个电影。 ”

  尽管如此,葛优仍然满意这次作出的全新尝试,他说:“郑重导演跟别的导演讲故事的方式都不一样,电影里的人也都是一群特累的人,都挺不高兴的,我觉得挺新鲜的。 ”

  秀英语——

  葛式英文雷翻全场记者

  与之前海报揭幕仪式上迅速黑脸不同,葛优昨日心情不错,还在现场秀起了英语。当被问及“人山人海”用英语怎么说时,葛优脱口而出一句“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惹得台下集体笑翻,“妻子”张秋芳还当场送给了葛优一本英语词典。葛优见状一脸委屈道:“我知道不是这么说,全是导演教的。”趁着葛大爷心情好,现场便有记者问起葛优是否要拍《非诚勿扰》续集的事,聪明的葛优马上笑着指着记者说:“这事我还是听你说的! ”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