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北京发布会 葛优现场大秀山寨英文

2009年08月06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昨日,喜剧大片《气喘吁吁》在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葛优、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等主要演员悉数亮相,美国演员约翰·萨维奇则派女儿凯瑞当代表,这位美国姑娘一口流利中文,开口就吓人一跳,她声称“葛优大哥是我们美国人心中的中国白马王子”。

说得连葛优不好意思了,连称“这我没听说过”。

  戏中卖弄英文的葛优,现场给大家翻译“人山人海”,他幽默地说“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逗笑全场。随后葛大爷也撇清,“这是导演让我这么说的,其实不是这么说。”“学术怪男”纪连海首次客串,在片中想谋杀葛优,他在现场也不示弱,当场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翻译成“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作为内地的喜剧之王和“中国最有票房号召力男星”,葛优说话实在,语气中却透着无奈,“演员是个很被动的行当,我们就是演一个人物,提供素材,其实剪辑完后,多半不再是我们自己。”他也拒绝为《气喘吁吁》打分,只透露,《气喘吁吁》剧本本来喜剧色彩很浓,但拍着拍着却拍成正剧了。

  当天葛优在接受访问时直称,某些片方用自己名气招揽观众属于玩“狼来了!”葛优举《桃花运》为例,称自己亲见一对老夫妻冲着自己进影院看片,却很失望的状况。“这样就是狼来了。”

  据悉,《气喘吁吁》8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