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掌柜》关机 古典刘威葳盘头儒雅旗袍傍身

2009年08月06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

  最近,刘威葳似乎分身乏术,结束完《大掌柜》拍摄后,马上投身横店《铁军之花》剧组,从年代到现代,如此频繁的戏码,想必下半年电视荧屏也会不断看到刘威葳的身影。《大掌柜》是刘威葳出演的第一部时代戏,她在戏中扮演一个大家闺秀,古典娴静。刘威葳以往的角色都是现代都市女性,她所演绎的这些角色也都深入人心。这次参演《大掌柜》,是对刘威葳的一次挑战。她第一次盘起秀发,穿上随身的旗袍,挖掘出自己古典娴淑的一面。习惯了现代形象,对于首次披上旗袍上阵,别出心栽的造型设计,反而让刘威葳增添几分成熟韵味。而戏中的女主角陆缨也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让刘威葳过了一把“才女”瘾。

  《大掌柜》是以整个东北解放区抗日战争为大背景,讲述了从清末民初到“九•一八”事件发生前二十多年间的故事。《大掌柜》刚关机不久,刘威葳便马不停蹄地跨越“时空”来到了《铁军之花》剧组,从大家闺秀遥身一变,成了文艺女兵的“魔鬼”女教官。

  主旋律《铁军之花》热拍 俊俏刘威葳短发精神军装笔挺

  《铁军之花》中的刘威葳是一名文艺女兵的女教官,为人严厉正直,硬朗帅气。刘威葳对此角色非常的期待,在这部戏里刘威葳以一头标致短发俏皮示人,而且身穿笔挺军装,素颜装扮反而承托出其英气的一面。

  《铁军之花》拍摄地在横店,时值盛夏,可让当中演员苦不堪言。刘威葳表示每天要裹着严严实实的戏服,几乎整个夏天都要穿着一身厚衣度过的,但因角色新颖,分散了不少外在之苦。

  《铁军之花》是为建国六十周年拍摄的献礼大片,却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几个在战争中的女兵的故事。据透露,刘威葳的角色命运坎坷,在文艺女兵团中不担身肩要职,同时为国家,为民族无怨无悔地不断贡献,展现了当年革命时期女兵们的坚毅不屈一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