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打星”陈佳佳《灵灵狗》剧组“受委屈”

2009年08月06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灵灵狗》陈佳佳剧照
《灵灵狗》陈佳佳剧照

  近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各大院线火热播映票房不断攀升的同时也赢得了好的口碑,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让所有参与到拍摄的全体人员都感到莫大的欣慰。内地“女打星”陈佳佳在片中饰演“灵灵蛇”,一流的武打动作堪称完美,但是她在回忆拍摄过程的时候,却说自己刚进组的时候受到了莫大的“委屈”。

  陈佳佳毕业于体育大学,由于出色的外形进入演艺圈之后其优美的武打身影常常出现在屏幕上,因为长得漂亮,动作更漂亮被誉为“杨紫琼第二”,也因此被许多喜爱拍动作片的导演和武术指导所关注。这次与古天乐、佟大为等众星一同出演“大内密探”是陈佳佳第一次接触喜剧电影,本以为会很轻松,却没想到第一天进组就受到“委屈”。原来,当时还在拍摄《神医大道公》的佳佳是所有密探中最后一个进组的,当已疲惫不堪的她来到剧组时,武术指导就过来和她说“我看到过你拍的戏,打得很好”,称赞过后,马上就递给她两把剑要她开打。佳佳解释道,我玩单剑会更好,双剑不是我的强项啊,这时所有密探们都围过来说“就是因为双剑最难才留给你,谁让你功夫最好,简单的我们都挑走了”佳佳听后真是哭笑不得,不过不愧是有真功夫在身,在影片中让大家看到了很漂亮的一幕。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