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玉女王晓晨颠覆形象 为爱强力出击

2009年08月06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往事》玉女王晓晨颠覆形象


  日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正于上海热拍。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王晓晨获邀出演该剧重要角色梅绍贞。剧中,王晓晨古灵精怪、率真热情、敢爱敢恨,为了心中所爱大胆出击,彻底颠覆玉女形象,在动荡江湖中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好戏。

  《民国往事》剧中上演女追男

  《民国往事》以错综复杂的感情为线索,以动荡社会中民间英雄之间兄弟情、姐妹情、爱情展现民族大义。而作为该剧重要角色,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就是至情至性、敢爱敢恨、深明事理的女性代表。

  剧中,梅绍贞深爱“江湖大哥”张亚樵(连奕名饰),不但对其勇斗汉奸走狗、买办贪吏的事迹大加赞赏,更强烈要求张亚樵教她骑马射击,寻找各种机会与张亚樵独处,并以身犯险陪同张亚樵一起行动,多次大胆表达爱慕,即便遭拒仍然痴心不改。在为张亚樵几度经历受伤、入狱后,终于与张亚樵走到一起,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情感大戏。

  为爱大胆,王晓晨彻底颠覆形象

  从《现代美女》中的肖楠到《玫瑰江湖》中的花解语再到《新神雕英雄传》中的冯蘅,王晓晨在荧幕上演绎的多是温柔、娴静、矜持的女性角色,因此王晓晨也被称为玉女偶像。

  而随着出演多部大戏的磨砺,演技的更加成熟的王晓晨2009年展现出百变的一面。《代号夜来香》中沉着冷静的女间谍沙丽,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中清高可爱的周瑜,电影《龙拳》中活力四射的菁,此次出演《民国往事》,更挑战年龄跨度大,性情率真热情,为爱大胆的梅绍贞,王晓晨彻底颠覆了玉女形象。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