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热拍 马元马苏荧屏爱情催人泪下

2009年08月0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与马苏
马元与马苏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近日正于贵阳火热拍摄中,该剧汇聚了大量的优秀青年演员,导演新颖前卫的拍摄手法与技巧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剧中男二号马元与女主角马苏的爱情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两人坚守的这一份执着爱情将感动着每一位广大电视观众。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的“罗二全”是一位大学毕业生,对于爱情有着无限的追求,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不惜上山投靠土匪。而马苏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则是土匪头子“程幺妹”,一个内心情感丰富,在当时的社会状态下不断努力生活的女人。虽然身为土匪,但其内心深处对于生活以及真爱的渴望一直激发着她用一种生活态度生活。剧中马元扮演的“罗二全”对“程幺妹”一往情深,但两人之间又有许多世俗的隔膜,在动乱的年代,两人用各自的方式见证了这一段刻骨铭心催人泪下的爱情。

  马元此次在剧中的表演与其以往扮演的角色有众多不同之处,在人物形象的刻画以及表演技巧上都有突破之处。而其与马苏的情感戏份更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佩服不已。通过充满天赋的动感表演将一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广大电视观众即将欣赏到精彩的作品。

  据悉,《最高特赦》在结束了贵阳阶段的取景拍摄后,即将赶往横店进行最新部分的火热拍摄。大家将会在今年底欣赏到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