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低调宣传《秘密列车》 大谈儿时经历

2009年08月06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低调宣传《秘密列车》

  根据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将于8月10日登陆BTV影视频道。昨天,片方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作为该片男一号,周杰低调出现在见面会上,这是继出演《梅花档案》之后,时隔五年周杰再度扮演龙飞。而他的身份也不再是公安局档案分局的文员,而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神探。

  见面会上,周杰表现的很平静,低调。对于这部在其他地区已经获得不错收视率的悬疑剧,周杰表示节奏、剧情设置都是自己认为该片的强势,而且因为秉承了《梅花档案》的风格和主要人物关系,观众会喜欢看的。在主持人提问环节,主持人问各位主创对《秘密列车》的拍摄有何深刻记忆时,周杰开始淡淡表示:“我这个人进戏快,出戏也快,脑子内存小,所以记不得什么了。”后来,又补充说拍摄时候正是夏天,大家都要在真正的火车厢体里面拍摄,挺辛苦的。之前有媒体爆出,由于周杰是“铁路子弟”,所以对于《秘密列车》的剧本提了很多修改意见,甚至是改写了剧本。 周杰也予以了解释“我对铁路的了解也就是业余水平,由于是铁路子弟,对火车从蒸汽机到内燃机到电动机甚至型号都有一些了解,也比较熟悉其中的架构。父亲开过列车,姐姐当过列车员,因为《秘密列车》专业性比较强,所以从严谨认真的角度出发,看了一些资料,有时候会沟通和分享一些知识。”

  作为原著作者,张宝瑞昨天也表示,《秘密列车》的剧本改编得非常成功,自己看了碟片,对于《秘密列车》的收视有很大的信心“我的信心来自于三方面,首先是情节非常紧凑,节奏很快,没有多余的镜头;其次是周杰等演员表演得都很到位,其中要特别感谢周杰,他在拍摄时候的一些建议,给故事的严谨,与剧情的合理性很好的作用。”

  张宝瑞还透露说,“梅花党”的下一部是《龙飞三下江南》将于今年12月开拍。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