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收视飙升 李坤霖感觉好像演自己

2009年08月0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剧照
《加油优雅》剧照

李坤霖在片中既冷酷又温柔
李坤霖在片中既冷酷又温柔

李坤霖与孙浩对戏
李坤霖与孙浩对戏

  时尚、品味、浪漫、青春这些都不足以形容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加油,优雅!》,自8月3号该剧在东方卫视首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现在该剧的很多经典对白也成了年轻人互相传阅的潮流。剧中优雅老板徐彦斌的扮演者李坤霖也成了大家争相效仿的对象,有粉丝说:“我觉得徐彦斌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既绅士又风度。”李坤霖对于这样的美誉“不谦虚”的说:“其实我就是在演自己。”

  李坤霖在做演员以前是学建筑的,自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又取得了MBA的学历,这样一位才子演员招来了不少导演的青睐,《加油,优雅!》的导演说:“他身上与身居来的带有一种非凡的气质,他就是我心中的徐彦斌。”因为该剧中涉及大量职场上的专有名词,在剧本创作初期,编剧都会找李坤霖对剧本,让他编写一些极具专业术语的台词,现场拍摄的时候,只要李坤霖没有戏,就会跟着导演一起研究剧本,怪不得他会说感觉就像在演自己。

  8月是李坤霖丰收的时节,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优雅!》、《苍天》、《媳妇的美好时代》会一一登陆银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