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典礼仪式

2009年08月06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积极响应中宣部、广电总局深化体制改革的号召,加大制播分离力度,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于2009年8月5日正式挂牌,转企改制为“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改制后的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将打破原有体制,试行电视文化产业的公司化管理与企业化运作,立足于电视剧的代理发行、策划、投资合作,朝着电视节目代理和运营为目标的经纪公司方向发展。

  天津广电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在揭牌仪式上发言时说道,随着文化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制播分离势在必行,而节目经纪公司就成为制与播之间的一个桥梁,既要将两者有机联系在一起,又要兼顾双方的利益。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转企改制,实行制播分离并挂牌成立经纪公司,可以说开了全国省级电视台的先河,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种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不惧市场压力打拼搏击的精神,难能可贵。

  改制后的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将试行电视文化产业的公司化管理与企业化运作,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市场激励机制,进行人员的优化组合,采取个人收入与公司业绩完全挂钩,形成风险和利益共担的市场运行模式,充分激发和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依托和借助天津电视台在资源和品牌上的优势,着眼于全国影视剧的广阔市场,利用多年从事节目购销的丰富经验大力开拓、挖掘和制作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精品电视剧。

  改制后的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将形成以影视剧为主导的产业结构,与全国和天津的各大影视公司强强联合,进行剧本策划、创作、拍摄和融资等前期投入,并在后期为其代理发行,形成前店后厂的配套格局。此外,公司在人事制度和员工聘用方面也将进行大胆改革,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一流公司。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