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V字仇杀队》导演新片探索爱伦-坡死亡之谜

2009年08月06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曾拍过《V字仇杀队》(The V For Vendetta)、《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的导演詹姆斯-麦克提格(James McTeigue)将根据美国著名作家埃德加-爱伦-坡(Edgar Allan Poe)的生平和著作拍摄一部虚构的影片,他将其形容为“当《七宗罪》(Se7en)遇上《乌鸦》(The Raven)”。

(注:《乌鸦》是爱伦-坡的诗歌)

  该片由Hannah Shakespeare和Ben Livingston共同编剧,虚构了爱伦-坡死前“神秘”的5天里发生的事情,其中包括坡对一个从他书中寻求作案灵感的系列杀手的调查。导演詹姆斯-麦克提格称每个看过剧本的人都赞口不绝,他目前正在挑选演员人选。

  爱伦-坡的小说都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因此喜欢他的人和讨厌他的人都表现得很极致,他的人生非常不幸,他的死亡更是充满神秘色彩。据说人们在巴尔的摩街头找到他时,他穿着别人的衣服,嘴里始终重复着“Reynolds”这个名字。人们把他送往华盛顿大学医院,几天后他就去世了,从未解释过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