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拍摄《就想爱着你》 赞剧组重环保

2009年08月0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剧中扮演大明星
陈紫函剧中扮演大明星

陈紫函台湾拍剧
陈紫函拍剧

  由浙江华策影视和台湾多曼尼共同制作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目前正在热拍,做为第一个赴台担任台湾偶像剧女主角的内地女演员,陈紫函为此剧曾赴台拍摄近两个月,不仅大赞言承旭、ELLA等台湾演员热情大方,更对剧组重环保是赞不绝口。

  陈紫函直言在台湾拍剧,第一印像就是台湾人都很好,大家很有礼貌,也都很照顾她,这令她第一时间消除了陌生感;“我们这戏的柯导,是很细心也温柔的人,对于情感戏的气氛把握很细腻;而剧组的妆化都很敬业,像我的姐妹一样处处为我着想。”原来,尽责的剧组化妆师,只要导演一喊卡,三四个人就同时上去帮忙整理衣服、头发等细节,令她可以每次都美美的入镜,还会跟她分享美容、美食心得;

  陈紫函说:“拍摄这部偶像剧感受最深的是,光好、景好,镜头美”。而且还大赞剧组很环保,据陈紫函介绍,在片场他们吃便当的饭盒是纸质的,最后还会有专人进行垃圾分类,饭盒,木筷、剩饭菜都会分类的码好,这一点跟内地有很大区别;而每个工作人员甚至演员自己都会在吃完盒饭后,自主地的将垃圾一一分类,这也令她觉得受益很多,也准备把这种好的作风带到内地剧组,提倡大家随时都注意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