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岁剧《寻宝记》新疆杀青 王东方演绎情感喜剧

2009年08月06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东方与吴奇隆
王东方与吴奇隆

  三集贺岁剧《不亦乐乎之寻宝记》日前在新疆吐鲁番火焰山下杀青,该剧通过诙谐幽默的剧情,反映充满浮躁与功利思想的现代人与一个古朴村庄里固守精神家园的村民们的矛盾与冲突,通过一个村庄、一个老人、一群孩子的质朴行动,凸现出和谐的主题。出演过多部喜剧的王东方在剧中扮演主角穆明,又是一个充满喜感的人物。

  《不亦乐乎之寻宝记》的剧情围绕一张藏宝图展开,王东方饰演的小职员穆明跟随他一直暗恋着的老板女儿扎玉(吴辰君饰)一行来到新疆的古村落,准备打探玉石矿的消息,却被村民误认为是来支教的乡村教师。穆明等人将计就计冒充老师在村里住下,打算隐藏身份暗中探寻宝藏,不料真正的乡村教师慕容雨(吴奇隆饰)的到来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两伙人就此展开了寻宝之旅的明争暗斗。不久,慕容雨的未婚妻伊俐(陈莉娜饰)得知男友的行踪后一路追随而至,让这场夺宝大战变得更加热闹,最后两对男女重新组合,皆大欢喜。

  此次是王东方第一次与同组的两位台湾演员合作,但是在艰苦的拍摄环境里大家迅速建立起了友谊,拍戏之余演员们的娱乐就是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全剧组还一起为吴奇隆在当地的清真饭店庆祝了生日。通过这部戏,王东方又结识了几个好朋友,他说这段拍摄经历和新疆的美景一样是值得他珍藏的回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