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z新单曲发售 能否保持单曲冠军记录受关注

2009年08月06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z新单曲发售

  摇滚乐队B’z新作品《一部分和全部/DIVE》首日卖出6.4万张成绩,毫无疑问问鼎当日单曲榜冠军。

  本张单曲距离上张作品《BURN-不灭的FACE-》(累计销量19.4万张)发售以来有1年4个月的时间。收录了正在播放的月九《零秒出手》主题曲《一部分和全部》以及铃木汽车“SWIFT”的广告曲《DIVE》,共计三首歌。

  B’z自1990年6月发售的《太阳的Komachi Angel》以来,在单曲周排行榜上已经连续41张作品获得第一位。另外,他们还保持了“连续第一获得年数19年”“通算获第一位作品数41”的记录。这张单曲能否继续更新各项记录十分引入注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