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洼冢洋介将出席免费音乐活动 9日进行LIVE表演

2009年08月06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洼冢洋介

  演员兼歌手的洼冢洋介个人新音乐项目“卍LINE”,将参加于本月8、9日在涉谷的代代木公园举行的免费音乐活动“涉谷 BLOCK PARTY 2009”。卍LINE则将在9日进行LIVE表演。两天共计有30组艺人参加演出。

  这次的音乐活动,以“街头文化的起源地”涉谷为舞台,融合了音乐、滑板、舞蹈、篮球等,从去年开始举行。今年时间定在8月8、9日两天,不仅会有艺人来举行LIVE,舞者DJ等也简爱那个进行表演。

  洼冢于8月5日以“卍LINE”的名义发行了专辑《VORTEX》。该专辑内收录了描写他自己2004年事故的新曲《IKIRO》,是一张话题之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